— Antilia —

左手之夢 Piece 95

 

 

這個稱為自己的靈魂,存在了太久一點。

 

不…這麼想的話,會被〝變動〞斥責吧,他們才是自Big Bang發生之前,持續不斷的零維存在。

 

茶香渺渺,如同白公爵承載很多很多的記憶,不僅今生前世,是從他『發生』以來的所有知識經驗累積。是的,從他『發生』後,他就知道雙生的另一個靈魂被帶離他了。

 

那時讓他『發生』的星球之靈對自己這個孩子說,如此做事有用意的,雙胞胎靈魂與很遠的未來有關,必須在不同時期、各自第一次進入輪迴。

 

 

睜開異色雙瞳,搖滾之神由自己的思考中回來。

 

黃金黎明的長老們望著他,其實談話正在進行。而Zera在會議進行時,突然不說話閉上雙眼想些什麼,長老們早都習慣了。

 

「那麼,讓”那些同目的卻不同心”的勢力、繼續他們想做的欲望,沒有危險?」

 

有人發問。

 

「我們都明白,那些人連自身的源頭都不理解,只憑著盲信與自負,連接並利用對方。那些活動都在執行官僚體系裡,阻止不住的。離權力距離剛剛好的人們,才是控制世界的黑手。」

 

薄唇抿口茶,放下骨瓷茶杯,金髮男人淡淡地說:

 

「即使共濟會的實際操作,也是交給事實上的『副手』級別做的。靠這點就不用擔心,人性會讓他們自發地打得你死我活,搶著牽制占上風。」

 

「沒事的,該來的不管怎麼擋、還是要來,真相的所有均歸於業力計算。我們專心於以古老的泛神智慧,盡可能的來療癒人民就好。」

 

「宗教永遠是唬人的載具,不可信任的麻煩。」

 

 

東方美人自從回到紐約,就跟摯愛說,似乎應該好好玩玩在進入東京藝術大學前,由十歲起開始學習的東西。

 

「我可沒法想像,幾乎是把本我具體化的你,當年怎麼能接受那種訓練和考試的,超級不合;可也就是這樣的你,才能成為如此的天才。」

 

他傾身過去,把東方美人的唇堵住,喝茶一般品味。

 

虎斑貓緊緊抱住他,太陽穴滑到他鎖骨上方,喃喃說:「那年採訪見面以來,都是你加強我尋找音色的動力,我不能跟不上你。」

 

「你從沒跟不上我,行進方向不同而已,但都在跟地球、宇宙共鳴。大地女神蓋亞會收下這些祭品,還會因為人類聽到音樂後的心情而高興。」

 

娜芙蒂蒂的黃金嗓音正似天馬的鬃毛,悄悄從聽覺內側、搔癢癢般地勾出情感想要的,轉化為黑洞。

 

「我想寫一場管絃演奏會……。」

 

「寫吧,靈感屬於你,我總在你這邊。」

 

也許有時差的進入輪迴,就是為了可以這樣共彈互弦。

 

無盡的,甜蜜又微疼的,相互取索且暴食著。

 

有了容器,才能獲得酥軟的遊戲。追逐著躲貓貓,挑釁時更加取悅,唯獨win-win不會輸的形式,能令他倆忘了雙生靈魂被分離時的苦楚。

 

 

遙遠的月色下。

 

披著淺綠色風衣的少年聳肩,判定現狀以及終將雲散的未來,一路好好地都在平行線上,顯現的不違他倆各自的屬性。

 

雙生,也是會有點不一樣的。

 

 

 



评论
热度(5)

2023-01-18

5  

标签

bowich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