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Antilia —

左手之夢 Piece 94


紐約。

 

看來自己在最後,會回不了故鄉。

 

白公爵腦子裡忽然冒出這個想法。

 

不過…自己本來就是喜歡常常更換居住地的個性。

 

但也從沒想過會在紐約待這麼久,也許要更久了。

 

他抬起頭,望向面前那位隸屬黃金黎明的靈媒醫生。

 

醫生也看著他,開口:「真的可能需要嘗試很多次,你的妻子有充分做好心理準備嗎?」

 

他苦笑。「Iman的意志力很強。」

 

「那麼,我會以靈媒的方法幫你找尋適合的婦產科醫生。」

 

 

真諷刺啊…自己到底在做什麼?

 

坐進車後座,火星人沉溺在虛空感的流沙裡,任憑自己沒頂。

 

「Zera,你是創作者啊。」〝變動〞的意識回答他。

 

「反應你想要映照入人世的問題點吧。」

 

「那個差點取代你的人格,至今都還能讓你好好利用,不是嗎?」

 

英國男人轉頭望向車窗,玻璃上隱隱浮現少年似笑非笑的臉。

 

「振作起來吧。畢竟在愛情這方面,你的Risky算是退了一步,只是他的嬰幼兒型個性,是靈魂在第一次『擁有容器』時無法改變的致命傷。別讓他受傷了,更別讓他傷到你。」

 

 

在正式進入療程之前,男人決定這件事得先告知兒子。

 

Zowie一直在攻讀哲學,火星爸爸沒反對,支持他讀到高興,如今已經是博士生了。

 

畢竟我讓他從小就接觸到太多的人性撞擊場面…,身為父親的Ziggy這樣想著,聽到兒子接起電話。

 

「爹,在日本發生了什麼事?」

 

「Coco沒告訴你?」天外來客臉上浮起一絲笑意。

 

「告訴我了,所以我才問的。那位韓裔女士的事業野心還只是表層吧?因為Coco告訴我,你實際上有很多操作,可以防止她在那個經紀公司坐大。」

 

「的確僅是表層,然後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Iman和我決定要個孩子。」

 

兒子給他的反應是,鬆了一口大氣。

 

「其實Iman有在與我談話時,透出過這種渴望,她想要你的孩子。爹,我覺得這很好,否則你實在精神消耗太多了。你需要一個孩子,而我繼母也想要。」

 

兒子的成長使火星爸爸高興,小子越來越會審時度勢了,這對人生是非常強大的技能。

 

「希望能得到弟弟還是妹妹?」

 

Zowie開心地笑著回答。

 

「都好,爹,只要你能理所當然地去疼愛,弟弟或妹妹都好。」






评论(6)
热度(8)

2023-01-13

8  

标签

bowichi